創造餐飲業的新優勢

明訊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2年, 一直以來以紮實穩健的腳步前進。 在電腦軟體系統研發方面,特別著重系統品質與功能技術,除了不斷自我提升更與時俱進;每年均投入高額研發資金, 確保產品優勢領先業界。

明訊電腦為國內最早進入餐飲管理系統領域的研發公司之一,亦在台灣北、中、南部及東部,均有設立維修服務體系, 使餐飲連鎖企業者享有一家購買全國服務的便利性

明訊電腦早期以品牌行銷為主,更於1994年導入「CIS企業識別系統」,改以「神機妙算餐飲管理系統」通過認證, 並榮獲國內外多家知名連鎖餐廳指定配合的廠商。

明訊電腦,致立於「精益求精、客戶滿意、追求卓越、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所以目前所研發的軟體, 也已跨越多種業別。[100% 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 ],行銷台灣及中國大陸地區, 普獲各界的讚賞與肯定。並以建立台灣成為軟體研發王國為目標,達成「立足台灣 胸懷大陸」的遠大職志, 以更優良、更創新的產品來回饋客戶,並以穩健踏實創新的態度,開創軟體王國的新紀元。

截至目前為止,明訊電腦在資訊業除了不斷累積實務經驗之外,更專注於軟體的研發與設計, 在餐飲系統方面有「神機妙算餐飲POS系統」即收銀櫃檯之整合;系統將每日營業額以數位化的方式回傳總公司並進行分析, 且各分店可各自上網去訂購每家店所需的材料,並提供總公司便於庫存管理、成本分析、物流管理及會計管理, 讓管理者可清楚的判斷經營方向並提高競爭力。

另開發「QR-code雲端點餐管理系統」也就是讓客人自行點餐之整合,客人入座後櫃台會先於系統裡”開桌”後印出臨時QR-code, 客人掃了此QR-code後即可自行點餐與送單,櫃台即有帳目廚房即會出單、達到節省服務人員的人力負擔、 並可快速的且精準的管理整個餐廳,另外「QR-code雲端點餐管理系統」也可提供外送的餐飲業者在家或公司裡隨時想要點餐時均可點餐, 並結合線上電子支付及信用卡買單,且結合GOOGLE衛星定位,讓客人知道哪家分店離他位置最近,讓客戶很簡易的操作並且快速點到他要的餐點。

明訊電腦公司,結合POS產業的Know-How與純熟的軟體技術,更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與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本公司成立近三十年來, 隨著各項新興產業的創新發展,也與客戶一起學習成長,不僅能提供各項專業的需求,亦提供整體的企業資源整合,或產業Know-How輔導, 讓管理者能更快速的了解整體營運之趨勢以及更準確的掌握人力及效率,才能夠成為多家國內外知名之連鎖餐廳及護理之家的肯定, 成為指定配合廠商及維修服務中心;專業技術及服務效能,都是我們對客戶最堅實的承諾,更是公司經營的最高宗旨。